石濤:王岐山擁有一票否決權 肅清中共上層官員

今天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一天,從他簽署過的某些文件和推特上透露的信息來看,他沒有改變他競選時的某些承諾,也反映出他確實不是政客作風,他會把美國和世界帶入到什麼樣的環境,沒人知道。因為過去的一切已經被打碎了。

川普入主白宮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把白宮網站上的同性戀的內容都給清除掉了,這就是他真實的想法,不會顧及別人說什麼,不會從選票和那些虛偽的人權的角度去思考。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有缺點、不完美但非常真實的這麼一個人。


原本白宮官網可連到的LGBT(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者)網頁whitehouse.gov/lgbt已遭移除,顯示網頁不存在。(網絡截圖)

川普一言九鼎的做法,在中國也出現了。最新的一篇報導引述的是王岐山說話的內容。《王岐山中紀委「一票否決」權震懾百官》中說:


「中共已進入換屆年,開始對高層人事大調整、大換班。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多次表示必須「嚴明換屆紀律」,強調「對政治上有問題的一票否決」。他說換屆的重點是抓住產生十九大的黨代表、中央委員、中紀委委員和省級領導班子成員,把好政治關、廉潔關。然怎樣具體落實「對政治上有問題的一票否決」?」

誰具有否決的權力?就是王岐山。王岐山要「嚴明換屆紀律」的意思說十九大的換屆人選要王岐山統管,可以叫他「王督查」了,他說這個人行就行,不行就不行,那你說這個領導班子是誰的?就是王岐山的。現實環境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你說他獨裁,什麼都行,命運就是走到今天了。他否定的是過去的一切。


王岐山(網絡圖片)

而中國社會過去的一切就是慾望、放縱、淫蕩和極端自我的表達。中國的各大家族勢力利用那個環境和中共的體制最極端的表達權力,獲取自己的利益。很多女人利用自己的身體,最大限度的利用這個制度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男人們也同樣,「適者生存」就是那裏的生存法則。

中國現在流行「女人幹得好,不如嫁得好;男人上學再好,不如一個好爹。」很多男人為了自己的仕途可以娶一個並不愛的女人,就是因為那個女人的爹厲害,可以幫助自己陞官發財。這就是那個環境,那個環境碰到了王岐山的一票否決,不就是報應嗎?就是前面多年來那些獲利者的根本報應,這個報應來自共產黨內部官員,就是共產黨現在權力的擁有者打擊前任權力的擁有者。

「第五代四年多來反貪腐、打老虎、從嚴治黨,中紀委水漲船高,權力日盛,對產生中共黨代會代表、中央「兩委」委員和省級領導班子成員擁有了一票否決權。這在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中紀委書記敢於這樣公開講出來也是前所未聞。更關鍵的是,要說到做到必須有一個基本條件,此乃王岐山在十八屆中紀委七次全會上說的「持續保持遏制腐敗高壓態勢,堅決查處政治腐敗和經濟腐敗通過利益輸送、相互交織問題」。很明顯,只有在高壓態勢下,中紀委的一票否決才能發揮最大作用,震懾百官。」

你說這是一個什麼制度?反腐根本就沒有結束,沒有完成。前面反腐都是針對個人,把權力拿回來,從2013年到2015年的反腐,主政者就是為了擁有權力。為的是讓中紀委書記能敢講出「中紀委擁有一票否決權」。那麼今天的劉雲山、張德江和張高麗就什麼都不是了。這就是一個真正變化的過程。

在2017年,王岐山擁有「一票否決權」,我說過,傳統的十九大沒了,說是要選接班人,還接什麼班?主政人心裏想的和嘴裡說的是兩碼事,他要幹的事的目的還沒有露出來呢。

現在只是在展現他的威懾力量,包括習近平在年初這幾天換掉了5個上將,包括海軍的總司令吳勝利,武警的政委,軍事科學院的院長,還有另外兩個上將。換上了5個中將,比較突出的是南部戰區的政委張書國,他從少將到中將,從單一部隊的副司令成為了南部戰區的總司令,兩年裡跨了三級。海軍司令也是類似情況。為什麼?因為習近平沒有軍隊的掌控權,徐才厚和郭伯雄干了十年,他拿什麼去掌控軍隊?他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清除掉那些握有權力的人,對等著是中紀委擁有一票否決權,就是要肅清中共上層的官員。

與此同時,中共在週末的時候關閉了一些敢言的網站和微博,這裡比較代表性的人物就是茅於軾,他自己的微博和微信,以及隸屬組織的兩個網站被關閉。據說VPN中共也在整頓。


法廣報導(網絡截圖)

我記得,有朋友問我,到底什麼時候中共會完蛋,中國會出現大變更?我說過,就是你翻牆翻不出來了,看石濤的節目非常費勁的時候。這就是相生相剋的道理,為什麼?習近平最怕的就是社會的動盪,在這種情況下,他一定會封殺掉所有傳遞消息的渠道。為什麼不讓老百姓知道?他不敢冒這個險,因為十幾億人的思維都是被共產黨灌輸的高級動物的思維。所以我說,共產黨必死,它最邪惡的是摧毀了每一個中國人對自己生命的尊重,而自以為死要面子就是對自己生命的報答。

而美國總統宣誓的時候必須請求神的保佑,按照共產黨的話,他是一個迷信者,還把手放在了聖經上,全美國人都是傻瓜,竟然還信他說的。我問你,是美國人傻瓜?還是共產黨統治下把中國人變成了傻瓜?是無神論正確?還是對著看不見的神,一個兩千多年前的人說的話起誓正確?聰明者的愚蠢就是高級動物的行為。


川普宣誓就任第45任美國總統(Drew Angerer /Gettyimages)

星期五川普當選之後,歐洲的右翼組織非常高興,右翼組織是白人至上的一些政治組織,認為川普獲勝是右翼力量至上的表現。我看到這些組織的成員中都有著嚴肅的信仰,包括川普也是這樣。有人認為川普不太高貴,因為他的行為非常隨便,但他對信仰的態度卻很慎重。他宣誓的時候,他的太太捧著兩本聖經,一本是自己母親留下的,一本是林肯的。他在宣誓詞中兩次說,上帝保佑美國。

大家想過沒有,這是正常的人的社會和中共社會的根本區別,在中國社會太多的高級動物的慾望的滿足,在正常的社會那是對神的尊重和生命的傳遞,傳遞的是這個理念,追求的不僅僅是人的勝利,雖然很多人會犯錯,但整個社會處於尊重神的氛圍。

然而美國主流媒體和川普之間出現了相當絕對的衝突。川普上週五宣誓完,我們就看到了相當動盪的局面,世界各地,包括華盛頓和洛杉磯都發生了大規模的遊行,幾百萬人上街,以女士為主。對於這些遊行的反應,川普在推特上說,「既然這麼多人上街遊行,當初為什麼不出來投票呢?」


川普推文(推特截圖)

這個現象和英國脫歐很類似,當時英國全民公投,很多人沒有出來投票,因為他們認為英國肯定脫離不了歐盟,結果造成了贊成脫歐的人數佔據多數。川普的當選也一樣,媒體和川普之間出現了對立,但也正是這些媒體認為川普不可能成功,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一切都是自己的手造成的,這也是命運所致。

媒體說「更多的人應該跟他說不。」但媒體幾十年的精英文化造成了他們自掘墳墓,讓很多人認為川普注定失敗,現在卻是這個結果,這有什麼不可面對的呢?精英的文化,就是絕對相信自己的能力和被教育的過程。這其中包含著相當成份的虛假,這一份虛假都是自己的觀念造成的。

川普也說這麼多人上街抗議表明瞭美國社會制度的完善,雖然作為川普自己心裏不太同意,但也說這就是美國社會的真實存在,和它的優勢所在。


川普推文(推特截圖)

川普的出現打破了幾十年的精英哲學,中國習近平和王岐山的出現也打破了共產黨的精英概念,家族和利益的概念。為什麼?習近平、王岐山和川普一樣都想要表達自己,我到現在都不認為他們有什麼崇高的理想。他們就是要表達自己,在這過程中打擊了那些也想要表達自己的精英們。

2017年是淨化和回歸的年代。當代的很多所謂精英,其實是遠離了生命的概念,絕對化了人的自我的理念,代表了相當的虛偽和掩蓋。

而把川普推到那個位子上的正是那些精英們的致命弱點,這就是命運。而2017年就是淨化和回歸,要打碎那些虛偽的東西,回歸生命的真實。

世界正在經歷一個特殊的時間段,預言中和歷史上留下的許多宗教的書,都講今天的人類走入了最後的階段,有預言說,黑人黨政是美國結束的一個標誌,但黑人黨政結束了,川普當選了,美國仍然在持續著,雖然處在動盪中。

在其中的人,有幾人能夠認清這份動盪呢?我所說的關鍵問題,就是一個真實的社會,一個真實的生命隸屬的概念在2017年會被展現出來,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雖然人自己以為,通過被教育出來的能力和家庭的背景,追求慾望可以擁有一切。

但從來沒有想過,時間永遠都不會停止,過去的一秒鐘將永遠消失,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讓消失了的一秒鐘重新複製,想過嗎?這世界的一切都是被控制的,人以為的能力其實就是欺騙自己的原因之所在。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