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機構總監感謝神韻帶來精神盛宴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6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慕名而來,一家大型慈善機構的高管Douglas Emerson帶著兒子觀賞了最後一場演出,他感佩神韻藝術家將這麼美好的傳統藝術帶給全世界,並希望神韻早日去中國演出,讓中國人重拾往日的輝煌文化。

大型慈善機構的高管Douglas Emerson觀賞神韻後表示,這麼高水準的演出值得向所有人推薦。

大型慈善機構的高管Douglas Emerson:「神韻展示了中華文化的各個層面,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全新的經歷,我想大多數觀眾也都大開了眼界。所以我大力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Emerson從演出中體悟到,中華文化非常注重精神的修養,引起他深深的共鳴。

大型慈善機構的高管Douglas Emerson:「人人都有神性,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神性來源於相同的信念,那就是一定存在著高層生命,我們也將有相同的歸宿。」

Emerson對神韻將中華文化寶藏帶給全世界充滿感激,也衷心希望大陸的華人能早日看到神韻。

大型慈善機構的高管Douglas Emerson:「中國有著悠久和傲人的歷史和傳統,很遺憾中國人卻失去了與傳統文化的聯繫,所以我們很感激神韻藝術團復興文化並與全世界分享。」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