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 看戲 賞異國風情 芝加哥旅展看臺灣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22日兩天,美國芝加哥的民眾,在2017旅展中,能夠品茗賞戲,感受著來自寶島臺灣濃郁的文化魅力與自然風光。這是為慶祝2016年訪臺旅客提前突破1000萬人,臺灣觀光局特別舉辦的慶祝活動,並希望以此持續提高臺灣的國際能見度。

1月21日上午,中華民國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陳瓊玉副處長、張自強組長等人,皆到訪芝加哥Donald E. Stephens Convention Center的「2017芝加哥旅展」中的臺灣展位,與紐約辦事處張維庭主任攜手推廣臺灣觀光

本次臺灣展位上,有華航、長榮兩家國籍航空公司以及銷售臺灣行程之美國主流旅遊業者Nexus Holidays為民眾提供豐富的臺灣旅遊資訊,還有「青少年文化大使協會」帶來的電音三太子、舞獅、台灣原住民舞蹈等文化表演。現場更有臺灣茗茶試飲等,讓參展的友人全方位感受臺灣,透過一場儘管簡短但毫不馬虎的感官饗宴,讓芝城民眾及北美旅客加深對臺灣的印象,進而親訪美麗的寶島。

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表示,近年來國際媒體和旅遊平臺對臺灣連連驚豔,不僅名列CNN 2016年16大旅遊首選,Lonely Planet也將臺灣列入2015年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紐約時報除了精選臺灣為全球必訪地點之一,也深入介紹臺灣的生態和自行車旅遊;今年第28年舉辦的臺灣燈會更是旅遊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全球最璀璨的慶典;「Taiwan – The Heart of Asia」的品牌持續在國際舞台上放光彩。

芝加哥旅展為北美地區規模最大旅展之一,計有超過480家旅遊業者和國家旅遊局參展,預計參展人次將突破2.5萬。


何震寰處長致詞開場。(駐紐約辦事處提供)


觀光宣傳團隊代表合影,從右至左為中華航空業務經理 Rob Petty,FASCA指導老師胡玲玲,經文處副處長陳瓊玉,經文處處長何震寰,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長 榮航空助理副課長陳曉艷,經文處組長張自強。(駐紐約辦事處提供)


展覽上,工作人員向民眾介紹臺灣旅遊觀光資訊。(駐紐約辦事處提供)


展會上,FASCA學員文化舞台的表演。(駐紐約辦事處提供)


展會中的台灣茗茶試飲。(駐紐約辦事處提供)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