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擊斃3名IS 英狙擊手隔1800米寫神奇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一名英國陸軍特種空勤隊的狙擊手,在距離1800米外一槍擊斃3名IS武裝分子,其槍法的準、狠,讓人驚嘆!

據英國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2016年11月,英國陸軍特種空勤隊(SAS,Special Air Ssevice)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Mosul),發現有一群婦孺試圖逃離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ISIS、DAESH)武裝分子的控制。

當時狙擊手遠在1800米外,看到3名武裝分子拿著機關槍在一幢建築物的二樓窗口準備向試圖逃離的人質開槍時,當下扣下板機先發制人,沒想到子彈擊中一名武裝分子的頭部後,再射穿另一人的胸部,子彈再擊中牆壁反彈又射中另一人的頸部,3人當場斃命。

該英國狙擊手使用的是「精密國際AW狙擊步槍」(L115A sniper rifle armed)與「.338拉普麥格農子彈」(.338 Lapua Magnum bullets),並配有消音裝置,成功在1800米外射殺3名IS分子。

消息人士對媒體披露了這段神槍手「百步穿楊」的故事。該人士說,當時另一名英軍手持望遠鏡監控狀況,目睹狙擊手用一顆子彈擊斃3名IS分子的實況,這個案例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即使經過精心策劃,也很難發生這種百萬分之一機率的情況。


英國一名狙擊手,在伊拉克打擊
伊斯蘭國時,一發子彈擊斃3名恐怖份子,讓人稱奇!圖為一名狙擊手。(AHMAD AL-RUBAYE/AFP/Getty Images)

此前,也有英國SAS狙擊手遠距離成功射中目標的案例。2016年初,英國特種空勤隊在敘利亞北部行動的狙擊手在1200米之外,鎖定要擊殺的IS頭目目標後一槍命中。

2016年9月,一名英國狙擊手在敘利亞執行營救任務期間,在1500米距離外一槍射爆伊斯蘭國(IS)武裝人員身上背著的一個燃料箱,殺死數名IS分子,救出12名面臨處決的人質。

此前的幾個月,在利比亞,另一名SAS狙擊手一槍擊中IS的汽車炸彈,殺死兩名IS分子,救了數百人。


英國一名狙擊手,在伊拉克打擊伊斯蘭國時,一發子彈擊斃3名恐怖份子,讓人稱奇!圖為一名身穿稻草裝的狙擊手。(AHMAD AL-RUBAYE/AFP/Getty Images)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英國陸軍特種空勤隊專門負責執行反恐及特別行動等任務,其前身為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在北非戰線執行敵後任務的陸軍志願人員,人數稀少且作風低調。


英國一名狙擊手,在伊拉克打擊伊斯蘭國時,一發子彈擊斃3名恐怖份子,讓人稱奇!圖為一名身穿稻草裝的狙擊手。(AHMAD AL-RUBAYE/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