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樂優彌 波瑠出演最新日劇 演技精湛劇本精采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2017年1月開播日劇《媽媽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兒嗎》由波瑠、柳樂優彌、齊藤由貴主演。該劇男主角由日本演員柳樂優彌出演,柳樂優彌在14歲時以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擊敗梁朝偉,成為「坎城最年輕影帝」,去年出演日劇《寬鬆世代又如何》的馬里布,演技大獲好評。

女主角波瑠,去年與玉木宏主演的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是本世紀收視率最高的晨間劇,之前波瑠曾被3部晨間劇選角淘汰,去年終於擊敗2590人,獲得主演《阿淺來了》機會。波瑠隨著《阿淺來了》的成功人氣高漲,再接下《世界第一難戀愛》,演技同樣得到高度評價。

《媽媽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兒嗎》此劇偏倫理和心理題材。劇中媽媽是女兒最好的朋友,女兒早瀨美月(波瑠)25歲完全信任母親,「媽媽說的話果然是對的」,是美月的口頭禪,亦是人生準則。母親,早瀨顯子(齊藤由貴)50歲,表面溫柔卻是控制欲強烈的女人。

負責老家翻新的監工建築師松島(柳樂優彌 )性格熱情爽朗,毫不掩飾對美月的好感。面對松島的直率與詢問,美月漸漸發覺自己與母親的相處,其實有著許多迎合與妥協,想着要改變與母親的相處方式,希望母親尊重自己的想法 ,而控制欲強烈的顯子,則開始陷入失去女兒的恐慌中。

《媽媽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兒嗎》整體畫風唯美,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喜歡日劇的劇迷應該不會失望。

(新唐人記者劉奕綜合報導)


波瑠出演女兒早瀨美月25歲完全信任母親。(網絡圖片)


日劇《媽媽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兒嗎》宣傳海報。(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