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狼人殺」之中國局勢——江派賣狼隊友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趙培:咱們之前的節目做的比較成熟,今天咱們從80、90後的視角看一下中國的局勢。過年了,忙碌了一年的小夥伴們可以鬆一口氣了,回家探望一下父母了。咱們今天就從年輕人經常玩的紙牌遊戲——「狼人殺」說起,這款紙牌遊戲是「殺人」遊戲的升級版,年輕人都很風靡。「狼人殺」裡面分為三個陣營——神職、村民和狼人。如果12個人玩,一般是4個神職、4個村民和4個狼人。其中,神職是有功能的好人,比如說「預言家」每輪夜晚可以驗一個人的身份。遊戲開始後,每輪夜晚的時候,狼人睜眼殺人;白天所有人投票放逐一個人。如果好人把所有狼人給投出去,好人陣營獲勝。狼人勝利條件比較複雜,如果是「屠邊局」,狼人殺死所有的村民或者是神職任何四人,就獲勝;如果是「屠城局」,狼人殺死所有的神職和村民才算獲勝,規則就是這樣的。

現在中國的局勢就是一盤狼人殺。誰是狼人呢?就是共產黨中窮凶極惡的罪犯唄,狼人夜晚殺人,白天說謊話隱藏身份。共產黨也是這樣,從1949年到現在都在殺中國人,同時控制媒體宣傳自己變好的,這就是狼人的行為。誰是村民呢?那就是你我這樣的吃瓜群眾,還有一些被騙進共產黨的普通人。咱們面臨被殺被騙的威脅,北京的雷洋不就是被共產黨刀死了,完事之後還被安了一個嫖娼的罪名。地主在土改中被趕盡殺絕,完了安個周扒皮的惡名。

咱們重點說一下神職,誰是神職呢?法輪功學員。他們首先跟你我一樣是個好人,但是他們有功能呀,修煉的人有神通,但是咱們說的功能還不是這個,咱們講的是社會功能。他們知道共產黨和江澤民這種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這種人權犯罪是要遭報應的,所以他們勸咱們村民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就是狼人殺中的神職的功能,預言家驗出狼人身份、領導好人投票把狼人票出局,法輪功學員跟你講共產黨的真相;守衛守護好人晚上不被狼人殺死,法輪功學員勸你退黨不要跟著共產黨被淘汰等等。

中國的局勢與狼人殺不同的是狼人不可能獲勝,這是歷史的必然,否則咱們社會的規矩就成了強盜邏輯。共產黨極力想把普世價值洗腦變成它的狼規則是為什麼呢?因為人類歷史上「邪不勝正」。羅馬帝國倒了、基督教昌盛了就是例證,強大的德國納粹、蘇聯也都倒了。所以,咱們好人一定會把狼人都給票出局,好人都不想當愚民幫狼人上票吧,那咱們就要多聽聽神職——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了。

那麼現階段中國狼人的策略是什麼呢?那就是賣狼隊友能拖一天是一天。江澤民和曾慶紅在自己的狼人同伴——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等這些人保住的情況下都賣了。為了什麼呢?爭取存活的時間,他們是指望在死之前查不到他們,同時子孫把財產轉移出中國繼續享受。解決的辦法就是解體共產黨把他們一鍋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