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讚神韻:完美無瑕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讓好萊塢女星戴比·杜寧(Debbe Dunning)大開眼界,也讓當地的觀眾讚歎不已。

女演員Debbe Dunning:「難以置信,我不敢相信神韻演員們投入了多少時間辛勤的練習才能做到如此完美無瑕。舞蹈演員的體態優美,表情豐富,演出中的每一個細節充滿了喜悅和各種情感,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軟體銷售員Paul Canana:「神韻如此非凡,真棒,是我見過最好的編舞之一,每個人都身手俐落,又流露出一種優雅,演出真是壯觀極了。」

觀眾沉浸在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與熱情表演中。

退休芭蕾舞教師Claudia Grubbs:「我喜愛演員們的熱情,你可以看到和感受到,那種熱情在他們的臉上,在他們的肢體動作與音樂的搭配上,真是優秀。 樂團的現場音樂伴奏很棒。舞蹈演員們與樂團都彼此配合。」

神韻交響樂團與舞蹈間天衣無縫的結合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軟體銷售員Paul Canana:「編舞很棒,兩者之間的相互作用非常緊密。你可以看得出來,他們訓練有素,舞蹈動作的曲折變化間流露出情感,這是很難做到的。而且音樂真的抓住了在舞台上的演員當時所要表達的情感。」

觀眾表示,神韻除了美麗,也帶給他們深深的感動。

業主Rebecca Prouty:「演出的感人之處在於神韻以這樣一種藝術而又美麗的方式,讓觀眾看到當下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有那麼多的人願意站出來維護正義。真是感人,我很受鼓舞。」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