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播川普就職 多元介面專業評論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大典,新唐人電視台21日凌晨12點同步直播,除了派出記者前往華府連線採訪,更提供中文同步口譯,邀請評論員現場分析,觀眾除了打開電視收看,還能透過手機APP、臉書、Youtube線上收看,掌握全球關注議題零時差。

21日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就職,美國最大華人電視台新唐人,不但同步直播更提供中文同步口譯,滿足華人觀眾的需求。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是把華府的權力,移交給美國的普通老百姓。」

主持人方菲 V.S 政論家陳破空:「(剛才看到副總統彭斯正式宣誓就職給一些點評)。這個彭斯以前是印第安納州的州長,他有一句名言,(我們同時還是可以放現場的錄像,好,請講。)他有一個名言,他首先是一個基督徒,然後他是一個公民,然後他才是參議員或者是政治人物。說他把宗教信仰放在前面,所以我們也看到今天有六個宗教領袖來演講,體現了共和黨的傳統價值。」

除了現場口譯,還請到評論員即時解析,並在現場連線採訪,讓觀眾更深入了解華府動態。高規格的就職典禮直播,不只在電視,官方網站、手機APP、YouTube以及臉書,都同步直播,多元介面,及時掌握,並通過留言與表情符號,即時反應想法。

透過新唐人全程直播報導,破除語言障礙與時差,讓全球華人即時掌握最新世界脈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晁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