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冰上競速賽芬蘭站 加拿大獲勝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2017年紅牛冰上極限競速世界錦標賽這個週末轉戰至第2站芬蘭,加拿大籍的克勞索撓勇善戰、表現非凡,蟬聯3年芬蘭站的冠軍寶座。

在極限破冰賽中,芬蘭站尤為艱難,冗長的自然天成冰道,雖然流暢但轉彎,上下坡道高低起伏。

加拿大選手克勞索(Scott Croxall)表現出奇優異,從閘門至衝線一氣呵成,終場超越美國選手麥克斯韋•鄧恩(MAXWELL DUNNE)與馬賽戰冠軍另一名美國選手納斯(Cameron Naasz)奪得勝出榮耀。

克勞索一路自資格賽拼戰到總決賽,表現可圈可點,令人印象深刻。

加拿大選手克勞索:「我就知道我會贏,我是資格賽的領先選手之一,我擅長天然賽道,很高興能來這裡。」

女子組則有新人輩出,來自美國的阿曼達德魯佐(Amanda Trunzo)技高一籌,終場超越衛冕世界冠軍及馬賽站獲勝的加拿大選手萊傑爾(Jaqueline Legere),贏得優勝的佳績。

預期今年的極限破冰賽在未來的美國站及加拿大站,競爭將更加激烈。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