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 白宮官網多個議題內容消失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20日(當地時間)中午宣誓就職,隨即歐巴馬政府將白宮官網「whitehouse.gov」移交給川普團隊後,白宮官網上包括男女同志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LGBT)、氣候變遷、健保、殘障人士及公民權利等頁面立即消失。

科技網站「Motherboard」報導,白宮的LGBT族群官方網頁「WhiteHouse.gov/LGBT」,目前不是鼓勵訪客轉而在川普(Donald Trump)總統的網頁註冊更新,就是呈現不能連結的網頁狀態,寫著:「已無法搜尋到您要求的網頁『lgbt』。」

除了移除氣候變遷的專用網頁「http://www. whitehouse.gov/energy/climate-change」,同時也刪除所有明確提及「氣候變遷」及「全球暖化」的用詞,取而代之的是能源計劃。

能源計劃呼籲取消相關法規,包括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時代為了對抗全球暖化成因的「氣候行動計劃」(Climate Action Plan)。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就職典禮系列視頻之八】川普就職典禮演講精選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