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會一輩子存在我心中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0日在聖地亞哥的演出以後,觀眾開心的說,神韻會一輩子留在他們心中,請看報導。

體操老師Suzanne Farnsworth:「太美了。這是我見過最美的演出。這些舞蹈演員們,他們如此的整齊劃一。那些美麗的色彩。還有那些服裝太出色了。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太美妙了。」

房產經紀John Casey:「我覺得神韻的舞蹈演員們非常細膩、非常專業。妙趣橫生。」

觀眾Larissa Ikeda:「演出讓我非常震撼,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真的很棒。」

景觀設計項目經理Greegg Fonseca:「噢,我覺得演出太棒了。我想我喜歡神韻是因為這些演出中所有色彩的編排。非常有藝術感。還有我覺得這些演出的獨特之處在於非常有創意的舞蹈加上如此高的同步性。」

催眠治療師DeAnna Nunez:「我沒有預料到演出會有這樣的故事情節,我沒有想到會有故事情節,沒想到我們在看這些優雅的舞蹈演員的同時還能學到歷史。所以我真的也很喜歡這個部分。」

DeAnna Nunez全家12人一起開心來看神韻演出,觀眾感謝神韻帶給他們的全新視野。

催眠治療師DeAnna Nunez:「我沒有預料到演出會有如此深層的精神內涵,所以我覺得那真的太好了。而這只是整個演出體驗中的一個很美妙的部分。我想這個精神內涵真的給了觀眾一個很有趣的視角,去洞見中國歷史的靈魂。所以那真的太美妙了。」

觀眾Larissa Ikeda:「神韻讓我瞭解了在中國發生的一些我所不知道的事情,我認爲太好了,他們將這些事展現出來,尤其是分享出去,我覺得很棒。」

觀眾由衷感謝神韻帶給他們的心靈震撼。

觀眾Larissa Ikeda:「神韻實在太精彩了,能觀賞神韻真榮幸。」

體操老師Suzanne Farnsworth:「我絶對不會忘記神韻,神韻會一輩子留在我的心中。那些優雅的舞蹈演員,真是不同凡響。」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