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脫俗語言難述 神韻演出物超所值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新奧爾良瑪哈莉雅傑克遜表演藝術劇院的第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激動不已,表示神韻帶來的震撼無法用語言描述,這個演出來得太值得了。

銷售部高級總監Gaynell Kennedy:「絕對令人震撼,輝煌壯麗,超凡脫俗,用語言無法形容,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退休護士Lisa Durio:「太太太喜歡了。演出獨特,出眾,美麗,節目編排得很好。」

減肥診所醫師Beatrice Desper:「非常好,我喜歡節目的豐富多彩。特別是那個天幕,從來沒見過這種運用,那是絕對棒。」

神韻的音樂和歌曲也令人們印象深刻。

退休護士Lisa Durio:「那些樂器融合在一起,撫慰心靈,帶來精神的昇華。你可以感受到整個的故事。」

房地產經紀人Susan Guarz:「第一個唱歌的女高音,她最棒了。天幕上有字幕,知道在唱什麼,這真好。」

觀眾表示非常感謝把神韻介紹給他們的人,而他們也會介紹給更多的人。

銷售部高級總監Gaynell Kennedy:「我向所有的人推薦。真希望我女兒今晚也能來,但我們明年還會來的,帶女兒一起看。」

退休工程師Ken Jovin:「我會推薦別人來看的,我覺得應該讓更多的人來看。我想在臉書上告訴大家我是多麼喜歡這個演出。」

減肥診所醫師Beatrice Desper:「當我想到人們花那麼多錢去拉斯維加斯看表演時,就覺得還是這個演出合算。」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新奧爾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