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舞會談推特使用 川普希望一如既往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根據媒體報導,美國安全官員建議新總統川普停止使用個人推特帳號,改用美國總統名義的官方帳號。不過,川普似乎不喜歡這個主意,他在就職舞會上表示,希望像就任前那樣,通過推特和民眾互動。

週五晚間,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出席了三場官方的總統就職舞會,並在「自由舞會」上表達對推特的看法。

美國總統川普:「我是否要繼續使用推特?繼續用嗎?我也是這麽想的。你們知道,敵人不停的說這不對,但這是一種方法,能繞過不誠實的媒體,對不對?信息會傳遞得更遠。」

川普隨後和夫人跳了舞會的第一支舞。副總統彭斯和夫人很快也走進舞池,為舞會助興。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安全官員在川普就職後,建議他停止使用之前使用的個人推特帳號@RealDonaldTrump,而改用專為總統設置的官方賬號@POTUS。

不過至少從就職後的第一天來看,川普並未接受這個建議。在就職演說結束後,川普一口氣在個人推特上更新了十條推文。同時也在總統帳號上發布了一些就職典禮的圖片。

目前,川普的個人推特帳號擁有2,100萬關注者,而剛卸任的總統奧巴馬的個人帳號則擁有超過8,000萬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