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小兒子拜倫 身高直逼父母吸引目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20日宣誓就職,川普與第一家庭成員當天出席各項就職慶祝活動,川普最小的兒子10歲拜倫陪同父母遊行,吸引眾多目光。

中央社報導,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所生唯一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在就職典禮與國會午宴結束後加入慶祝遊行。10歲的拜倫具有川普家族修長基因,身高直逼父母,已有小帥哥風采,在遊行隊伍中成為焦點。

拜倫平日多與母親住在紐約,與父親也十分親近,是川普家族的寵兒。川普搬入白宮後,拜倫與母親將繼續留在紐約讀完小學。

拜倫在公開場合常一臉酷樣,有時也有兒童的可愛動作與表情,是網路熱門話題。

川普家人和內閣人選今天在國會山莊,圍繞在新上任的三軍最高統帥身邊時,拜倫被拍到逗弄10個月大外甥的可愛模樣。

但在此之前,拜倫在就職典禮站在笑臉迎人的哥哥和姊姊身邊時,雙眼死盯著地面。隨後,似乎對環境不再感的拘謹,拜倫陪同爸爸川普和媽媽梅蘭妮亞遊行時,朝民眾微笑並揮手致意。之後他坐在父母身旁觀看遊行,笑容繼續掛在臉上,有時還高興得歡呼。

拜倫在觀看區喝了幾口熱飲,手朝遊行隊伍指去,梅蘭妮亞也想看清楚是什麼東西。拜倫也靠在爸爸身上,似乎跟他說了些什麼。川普和他最小的兒子看來心情很好,相當享受慶典表演。

拜倫甚至展現舅舅風範,在川普宣誓就職後簽署第一項行政命令時,站在後面的拜倫跟伊凡卡(Ivanka)的兒子西奧多庫許納(Theodore Kushner)玩摀臉逗弄小孩的躲貓貓遊戲,將西奧多逗得樂不可支。

川普與第一家庭成員當天出席各項就職慶祝活動,川普與小兒子拜倫遊行。 (Mark Wilson/Getty Images)


川普有5個子女,女兒伊凡卡(IvankaTrump)有3個小孩,兒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有5個小孩。5個小孩和8個孫輩,川普家族十分龐大,符合傳統美國家庭形象。

川普一家人在公開場合十分親暱,子女們未因母親不同而有距離。伊凡卡、小唐納、艾瑞克(Eric Trump)與蒂芬妮(Tiffany Trump)也加入遊行,家族隊伍極有看頭。

川普一家風采,猶如1960年代的甘迺迪(John F. Kennedy)總統家族。川普家族成員積極為父親助選,外界好奇,其他成員未來是否也有意由商轉政。

川普36歲的猶太裔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已加入白宮團隊,擔任總統資深顧問。個人品牌與形象都極特殊的伊凡卡與庫許納遷居華盛頓,是否投入政治,也是話題。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20日宣誓就職,小兒子拜倫陪在父母身旁。(Alex Wong/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