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陽超市走過31周年 感恩回饋社區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週三(18日)晚上,漢陽超市在法拉盛大同宴會廳舉行31週年慶祝活動,請看報導。

當晚,四百多位嘉賓出席了慶祝典禮。 aT韓國農水產食品公社紐約社長申賢坤,代表韓國農林畜產部長金在水,給漢陽超市總裁韓宅善頒發褒獎。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眾多社區人士也到場祝賀,州眾議員金兌錫和韓宅善一起,給漢陽超市年度優秀員工頒發獎狀。大家一起切開生日蛋糕,慶祝超市成立31週年。

韓宅善回顧二十多年來超市發展壯大的創業歷程,向社會各界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

漢陽超市總裁韓宅善:「長期以來,我的顧客都喜歡漢陽超市,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們能在這兒。我們「漢陽」的意思就是健康年輕,所以我們關心客戶的健康和年輕。再過幾天就是中國新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典禮現場,韓宅善給漢陽超市合作夥伴和優秀顧客頒發獎狀,還為員工子女頒發獎學金。同時為了回饋社區,韓宅善捐助韓裔同胞會館500袋大米,捐助韓美家庭服務中心和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各100袋大米。捐款給皇后區韓國僑團和韓國社區慈善機構EnoB各一千美元。

漢陽超市副總裁韓旻柱:「在2017年,漢陽超市會提供更多本地的有機食品,而且我們還要獨家代理更多新的健康食品。」

漢陽超市目前在大紐約地區共有四家分店。近二十年來,每年歲末,老闆韓宅善都要舉辦這樣的慶祝活動,回饋員工和社區。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