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一個新時代即將開啟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本週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恰好趕上川普的就職典禮。觀眾們在感受神韻神傳文化美好的同時,也體會到一個新的時代即將開啟。

醫療護理人員Zita Buky:「太美了,令人驚嘆﹗完美無瑕﹗」

管理咨詢公司老闆Charles Mclaughlin:「演出令我非常激動。我帶了孩子們來看。她們也非常興奮。」

退休大型會議規劃師Kelli Gray:「表演的水準和舞蹈家技巧令人嘆為觀止。」

在肯尼迪藝術中心的舞台上,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彩演繹,帶給現場觀眾們強烈的精神震撼和啟迪。

美國天主教大學工程學院院長Charles Nguyen:「這和我們個人的信仰非常接近,如果你堅持行善,就會重返天堂。」

美國天主教大學副教授Ozlem Kilic:「作為一個科學家,走出思維觀念,相信可能有更高生命,每次觀賞神韻我都有更深刻的感受。我會從中吸取到一些,做更多研究。演出有很大影響力。」

週五,美國當選總統川普正式就職。來自維州的巴特勒•肖特(Alice Bulter-Short)女士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一個新的時代即將開啟。

「維州婦女挺川普」創始人Alice Bulter-Short:「我喜歡其中的神性內涵,也喜歡其中開啟新時代的感覺。對美國來說,我們如同在一個新紀元的開始。川普成為美國總統是上天的選擇。我們對未來充滿興奮。這對美國而言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