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拉力賽首站釀悲劇 車手撞觀眾身亡(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摩納哥蒙地卡羅拉力賽(Rallye Monte-Carlo)昨晚在2階段中的第1階段賽程時,紐西蘭車手帕頓(Hayden Paddon)駕駛的車輛撞上一名觀眾,不幸身亡。

車隊表示,帕頓的車駛上一層薄冰,在一個轉彎處撞向山腰。帕頓表示,他對這起意外感到「相當哀痛」。

主辦單位表示,帕頓所屬的現代汽車車隊隨後將帕頓的車撤賽,「以示尊重」。

據悉,世界拉力錦標賽2017將於1月21日在摩納哥蒙地卡羅展開,賽事將會途經冰封的著名法國Col de Turini山道,該段賽道以無數的髮夾彎而聞名,是各車手測試新車的絕佳機會。

今季賽事將覆蓋幾乎世界各大洲,比賽路線穿越雪地、泥路、柏油、碎石路段,氣温差異甚大,由零下25度的瑞典以至35度的墨西哥,對各車手及車隊的考驗極大。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