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神韻觸及心靈 錯過實在遺憾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8號下午的精湛演出,打動了聖地亞哥的觀眾。觀眾認為,演出不只呈現了高超技藝,更觸及到觀眾的心靈,而無法看到神韻會是非常令人遺憾的事。

舞者Leigh Yafa:「非常優秀。你知道,並不是機器式的整齊劃一,而神韻的整齊含有情感,還有演員們相互之間的配合和講故事般的表演方式,非常美妙。」

護士Lesley Eisele:「神韻觸動了所有的感官,眼睛、耳朵、全部都是,太美了。」

退休校長Albert Lantz:「其實這是我們第三次看神韻了。我無法適切地表達我對演出的感受,真是不同凡響。我覺得這些觀眾明年還會再來,因為只看一次不夠。」

慈善機構創辦人Sue Mcleod:「神韻音樂觸動了我的靈魂和心靈,我覺得有時候我們可以就這樣閉上雙眼,然後我們幾乎可以感受到神韻想透過音樂傳達的是甚麼。」

護士Lesley Eisele:「我覺得我特別喜歡神韻的音樂。樂曲非常獨特和原創。我很喜愛演員們的服裝,還有背景天幕,那真的很特別。表演節奏拿捏得太好了,舞蹈演員們真是不可思議,訓練有素而且令人驚艷。」

觀眾們表示,這麼珍貴的演出在中國看不到,是中國人的遺憾。

退休法庭記錄員Margorie Camp:「非常壯觀。每次神韻來我都不想錯過,我總是迫不及待地想來觀看。」

退休會計Pamela Tassey:「我很高興我能看神韻。能夠看到這些優秀的演員。我難以相信神韻在中國被禁演。沒有神韻,那地方會多麼淒涼,因為沒有這麼多彩的舞蹈演員和服裝,沒有這麼優雅的舞蹈動作。」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