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小商家 金兌錫推五千萬補助預算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過去兩年,紐約州政府頒布多個條例,嚴管美甲行業,很多業主無力堅持營業只能關店。州眾議員金兌錫,近日提出5千萬的預算補助方案,希望能幫助小商家度過難關。

自從州政府嚴管以來,美甲業遭遇行業內的寒冬,金兌錫(Ron Kim)希望通過提案,恢復「小商家經濟援助」項目(FAB),在2017年度的州府預算中,增加5千萬的補助款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首先要把這筆預算放入眾院預算中,我們要和州長辦公室協作,確保四月份的最終預算版本中,包括了這筆預算。」

多位華裔、韓裔的美甲業、乾洗業業主,週四中午聚集在法拉盛,對金兌錫的方案表示歡迎。

紐約華裔美甲業主張先生:「我非常贊同,而且我希望還能多一點,這個太少了,一個通風法案,對我們業主的經濟承受力來說,就已經受不了了,有的人去做過的,大概是4、5萬。」

紐約韓裔美甲協會會長Sang-Ho Lee:「這次美甲風波給我們造成的損失很大,然而從2017年開始,紐約的最低工資時薪,又要提高兩美金,我們業主實在是無力承擔了,我們真的需要紐約州政府的支持和幫助。」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會長表示,將密切關注此事。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會長余建:「如果這個法案能通過的話,我們會第一時間盡量去爭取。」

金兌錫(Ron Kim)已經給州議會眾議長(Carl Heastie)寫信,表達訴求,他希望,增加預算的方案,能獲得參眾兩院的支持。

口號:我們需要什麼?我們需要預算!什麼時候需要?現在就需要!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