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英大使 川普屬意強生集團繼承人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美國準總統川普在上任前一天,在一場午餐會中,直接點名美式足球聯盟NFL紐約噴射機隊(New York Jets)的球團老闆、強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也譯作嬌生集團)財產繼承人強生,擔任駐英國大使。

在與國會共和黨籍議員與即將上任的內閣成員的午餐會上,川普(Donald Trump)公布這項任命說:「駐聖詹姆士朝廷(Court of St. James)大使伍迪‧強生(Woody Johnson),恭喜伍迪。」在場國會議員、官員和交接團隊成員則報以掌聲。

但這項人事任命尚未正式宣布。報導總統當選人一舉一動的記者群當時也在場。

69歲的強生為共和黨政治募款的紀錄顯赫,他去年擔任川普全國募款團隊共同領導人。

作為強生集團財產繼承人,伍迪‧強生出身於美國企業特權階層。1887年由強生的曾祖父創立的這家公司,已成國際醫療保健界巨人。

(記者許惠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