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觀指數連升三月 休城經濟走勢看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休斯頓2016年歲末整體經濟看好,不僅房屋銷售創歷史新高,宏觀經濟指數PMI也連續攀升三個月。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宏觀指數連升三月 休城經濟走勢看好

2016年,大休斯頓地區共售出7萬6千多(76,449)間獨立屋,創下歷史新高,超過2014記錄年近1000間,比2015增長3%。12月份,價位50萬美元以上的高檔房銷售量較2015年飆升23%。與此同時,休斯頓地區的採購經理人指數PMI(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也連續三個月超過50%。

PMI為宏觀經濟指標,概括了當地整體製造業狀況,就業及物價表現。PMI大於50%預示製造業經濟的擴張發展,小於50%則預示經濟衰退。休斯頓地區PMI持續21個月顯示衰退,直到去年10月回升至50%臨界點,11和12月份分別為50.5和50.7。

分析人士預測2017年休斯頓不僅房市走向仍然強勁,未來三至四個月內,本地經濟也將持續擴張發展。

2. 休斯頓音樂少年為總統就職活動表

演休斯頓年輕音樂大師室內樂團(Virtuosi of Houston)的13名優秀成員本週將趕赴華盛頓,在總統就職典禮之前的私人慶祝活動及國會燭光晚宴上進行表演。團員年齡均在11至18歲之間。

樂團總裁Zarine Boyce稱除了美國國歌,樂隊還計劃把濃郁的德州牛仔之風帶到華盛頓。Pasadena學區兩名女生也將參加舞蹈演出。團員們都會有幸觀摩川普的總統就職典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