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不是白叫的 孫儷分享劇本台詞照 讓粉絲佩服到心疼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近日,中國大陸女星孫儷在微博上分享了她的劇本台詞照,厚厚的劇本貼滿了密密麻麻的標籤,從中看出她非常敬業,也感受到了拍戲的艱辛,讓粉絲們大為感動。

日前,她在微博分享正在拍攝的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況,上傳了3張照片,在厚厚的劇本上加了許多密密麻麻的便利貼。

從照片中看到,全部將近40本劇本,她不但認真看完,台詞多的地方還要貼標籤、附備註,劇本上貼滿密密麻麻的標籤。台詞少的或沒台詞的地方也要標出來。

孫儷表示,「拍完這些我就殺青了。」目前戲劇已經拍了3個多月,但她還有500多場戲要拍,看來還要很久才能休息呢。


中國大陸女星孫儷在微博上分享了她的劇本
台詞照,厚厚的劇本貼滿了密密麻麻的標籤。(微博)

孫儷超大的工作量讓粉絲驚呆了,直呼「超敬業」、「拍戲超辛苦」。

對此,孫儷的先生鄧超也有表示,他留言:「你那些付出我們都不能想像」、「這密密麻麻的劇本看著就要瘋」。

孫儷有很多作品,經典中的經典作品是「後宮甄嬛傳」和「羋月傳」,在輝煌的背後,她付出了許多心思。網友稱,這個娘娘也不是白叫的。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