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建航空高中 自帶全尺寸機庫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休斯頓Hobby機場附近新建了一所氣派的航空高中,不僅開設飛行員課程,還擁有自己的全尺寸機庫,可停放兩架單引擎小飛機供學生觀摩。來一起了解。

緊臨休斯頓Hobby機場的Sterling航空高中,於本月初正式落成,取代了該校建於1965年的舊址。新校園總面積約23萬7千平方英呎,耗資6750萬美元,可服務1800名師生。開學以來,最令學生們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校園大樓內的自帶機庫。

該機庫佔地7100平方英呎,可停放兩架單引擎小飛機,還將陳列 17個價值5萬美元的飛機引擎。未來幾週,校方計劃引進模擬飛行器供學生們領略真實的航空體驗。Sterling高中的飛行員課程已擁有10年歷史,去年又推出航空機械課。目前兩門課共吸引約200名學生註冊。

儘管紐約,內華達,密西根,麻州等地的飛機場附近已陸續開設航空技校,但休斯頓這所自帶機庫的公立高中在全美可謂首例。建校資金來源為休斯頓獨立校區2012年發放的政府債券。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