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遼寧省長承認中國經濟數據注水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今日點擊】(2744-2)

提要
美商務部長提名人嚴批中國貿易政策
中國首富王健林懇請川普不要發起商戰
遼寧省長承認中國經濟數據注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恐怕美國的當選總統,順利的話,到現在這事都不好說,順利的話美國當選總統,川普已經宣誓就職了。而川普本身在宣誓就職呢,據說他的整個這個場面花了,2個億美金,紐約時報報的。說這到底誰買這單呢?我個人的說法,這事是。就是看在,很多事情就是看你站在哪個角度上去說啦,對吧!看在哪個角度上說了。那他講了,美國他可能真花了2個億,然後要什麼怎麼樣怎麼樣買單,對不對?那意思就是這個錢就不該花囉!那有人說你不能說這麼絕對,那我認為花多少錢合適囉,不應該這麼去鋪張囉,這話就是你永遠是說不完的話,永遠打不完的架,對不對?所以在現實的環境中,今天走到這兒,當川普當選之後,當川普以他的方式去做的時候,其實人要透過表面的東西,看他實質是什麼。他的實質很簡單,他是一個生意人,要把美國當成生意去做,而他承擔的責任是美國總統,所以這一票生意活兒,一定讓美國人掙錢、賺便宜,其他都是瞎扯。如果你不在這個角度去思考的話,就扯遠啦,對吧!說講理念,他說我不跟你理念,我有錢就有理念,沒錢就沒理念,我比你還實咧,你說怎麼玩兒吧。

美商務部長提名人嚴批中國貿易政策

在這個背景之下走到了今天,而他的整個團隊,幾乎是與中共為敵,為目標性敵人,來運作他的有錢就是爺,沒錢就活該的一個場面。最新的報導啦,其實就是昨天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商務部長的提名人,嚴批中國貿易政策。美國商業部長的提名人羅斯,他是來自於高盛的,做了2、30年的都是在貿易生意,在金融方面的買賣。那據說川普另外一個著名的助手,叫安東尼,也是來自於這個同一家金融公司的,所以他們曾經玩的就是錢,玩的就是風險投資,玩風險投資,玩錢。那以錢和風險投資,作為他一個銳利的武器,來獲取自己的利益。那羅斯明確講:中國是保護主義最嚴重的經濟大國。中國商業部回應態度緩和說,相信雙方能夠通過對話協商,尋找解決之道。環球時報威脅,不要低估中國貿易報復的能力,這是一句扯蛋的話。當他要打你的時候,他知道你要還手,而在羅斯和川普的眼睛裡,是你今天中國在過去的時間裡,占了我美國人老大便宜了,不是我今天打你,是你一直在打著我。說你報復吧!所以這事我沒跟你說嘛,這一群人是玩傢伙的,那環球時報也好,今天中共體制也好,它是打嘴炮的。它打嘴炮是為了賺錢的,是為了它自己把國家當成自己的,托拉斯往兜裡放錢的。

而中國大型經濟體中,是貿易保護最嚴重的國家。道理很簡單,中國的封閉的概念是有目共睹的,而它封閉的本身呢,特別是對國內國民,那不能叫國民啦,對大陸人的封鎖是有目共睹的。然後它說我們是開放的,對吧!動物園打開門了得買票進去。所以這不是一個正常的,這是應對了川普的關鍵一句話,意識形態當中的根本上的分別。意識形態的根本分別,就是對人的態度。美國的社會川普當選的一切的一切,他是把人當成人對待;中國的社會一切的概念,是把人當成高級動物對待。兩個對人的根本的尊嚴認知的根本區別,就是這一切問題存在的根源。

79歲的羅斯,憑藉在鋼鐵、汽車、紡織業的行業,將企業扭虧為盈,成為了億萬身價。羅斯誓言要讓美國本土企業,面對中國進口產品,擁有平等的競爭環境,在華投資的美國企業,也應該有著平等的環境。中國官員說得多做得少,對吧!他說的是真實的概念,你今天在這一票獲勝你幹什麼了,共產黨說話不是,對吧!我們會有一種商業性報復,我們會有這樣的報復,全是包袱哪是報復咧!你打他三拳,他看著你;你再打他三拳,自己死了。我跟你說就這麼回事,就這麼回事,對吧!就像遼寧號航母開出去,7~8年前買回來的時候,要在海上做賭場的,是作廢的,從烏克蘭買進來的。然後它說我們有航母了,然後到了南海轉了一圈回來了,耀武揚威。我們海軍走向了現代化,你以為穿上西服你就是老外呀!羅斯沒有明確回應川普,對中國進口產品懲罰性關稅的威脅,但他說以低於成本價進行傾銷,不能提供公平貿易環境,將受到嚴厲懲罰。所以這是商業部長,在川普將要當選之前明確表達的,那我們可以看到商業部長說話,財政部長說話,這個他的貿易代表說話,新成立的白宮的這個貿易委員會的人,寫的是死亡中國,然後他國務卿說的話是最嚴厲,這就是他的團隊。他團隊的概念目標很明確,打的是貿易戰和金融戰。

中國首富王健林懇請特朗普不要發起商戰

中國首富王健林,懇請川普不要發起商戰。我覺得這個,馬雲去見了一面,然後王健林哪,在達沃斯星期三講,懇請川普不要發起商業戰爭,而說這會毀了娛樂業的。中國和它數以億計的影迷,是世界電影的未來。法新社講:中國的億萬富翁,和本次出席達沃斯的眾多國際商家一樣,非常關注美國當選總統的,貿易保護主義傾向。王健林做電影買賣,去買好萊塢的電影公司,然後高價聘請好萊塢的演員,然後融入所謂的中國特色。我記得紐約時報有篇文章,多少有著諷刺的意味,說王健林來到了好萊塢,最好的酒店裡面,請來了什麼美國電影學院這些人,然後裡面呢,放的是星球大戰的音樂,可是門口呢,站著兩、四個大概是,中國女孩穿著旗袍是什麼。然後在紐約時報的這篇報導當中,它就覺得這是一個不倫不類的東西。那給我感覺就是,中國人穿著西服、燕尾服,那洋人的女人,穿著旗袍裹著小腳,他出現的都是外在所謂的吻合,而不是生命內在的對生命的理解,對不同文化的理解,對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對應著一方天地內在的生命含義,它不具備,那這就是紐約時報當時對它的評價。那我個人的講法,這是人家自己的選擇,咱們沒資格去說這些,說三道四咱們沒資格。但是王健林講這番話,所以在他的眼睛裡認為,川普十有八、九會對著中國幹。而對中國幹,那他的生意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遼寧承認經濟數據注水

王健林的老家他的來處,遼寧,德國之聲遼寧承認經濟數據注水,李克強主政時也是人造的。中國統計數據的真實性,經常遭外界質疑,最近中共官方公布了一條消息,讓這條質疑多了一個佐證。遼寧省長陳求17日,做政府工作報告,首次承認當地經濟數據,存有嚴重造假的問題。他說嚴重造假的問題,出自於官出數字、數字出官。官出數字,也就是說領導要求你的經濟增長數,對不對?今年必須7%,底下就開始,生產多少不管,我們分攤了多少,我們一定要達到超過7%。超過0.1%有點尷尬,超過0.3%看起來順眼,這數怎麼出來都行。官出數字、數字出官。遼寧省管轄的市縣,2011年到2014年,約占同期財政收入的近20%。虛增最高的年份,虛增了高達23%,假的,假的、造假的水分快接近了1/4,我們不能說人家首富就如何,我們說這個地區、這個環境、這個真實的氛圍,就是一直這麼來的,一切都是假的。我想跟大家說的意思,就是以這樣的一個,經濟數據的基礎和實力,和所謂的實力累加出來的,今天整個中國經濟內在的實力,去對抗今天的美國經濟實力,誰知道誰打誰,就那麼回事兒,你真當真的啊!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