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電子煙炸掉7顆牙!美男滿嘴是血臉掛彩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電子煙又爆啦!這一次比之前的那些更血腥,一名美國愛達荷州男子因此被炸掉7顆牙齒,滿嘴是血,連右臉頰的皮膚都因此受傷。

霍爾(Andrew Hall)是愛達荷州波卡特羅(Pocatello)居民,1月14日早上,當他在工作前抽煙的時候,嘴上的電子煙突然爆炸,炸掉了7顆牙,還在他的右臉頰留下一個大傷疤。

霍爾:「我抽電子煙已經快一年了,我向你保證,我沒有做任何不應該做的事情。」「可是它意外的在我臉上爆炸了,我至少被炸掉7顆牙,臉頰和脖子二級燒傷,從我的嘴巴、喉嚨和嘴唇取出來不少塑料碎片、牙齒碎片和異物。」

霍爾介紹,他使用的是LG HG2 INR18650 LiMn 3,000 mAh電池。美國消防總署2014年曾發表報告,認為電子煙的鋰電池,相比其它電子產品,更容易產生爆炸。


美國一名男子被電子煙炸掉7顆牙,炸傷臉頰。圖為被炸傷後,霍爾被送往醫院急診。(霍爾的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被電子煙炸掉7顆牙,炸傷臉頰。圖為爆炸後的電子煙碎片。(霍爾的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被電子煙炸掉7顆牙,炸傷臉頰。圖為爆炸後的電子煙碎片。(霍爾的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被電子煙炸掉7顆牙,炸傷臉頰。圖為霍爾被炸傷4天後。(霍爾的臉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