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疑扔炸彈 廣東佛山兩巴士連環爆 疑犯落網(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1月18日,廣東佛山接連發生兩起巴士爆炸案,造成最少6人受傷。19日,佛山警方通報,爆炸案疑犯是22歲男子梁某,於平洲一出租屋內落網。經初步審查,梁某已承認往巴士垃圾桶扔下炸彈,犯下這兩起巴士爆炸事故。目前,警方仍在調查犯案動機。

據陸媒報導,佛山市南海區一輛巴士當天下午3時37分駛至桂城佛平三路時,車廂裏的垃圾桶突然發生爆炸;38分鐘後,另一輛巴士駛至桂城三山港口路時,車廂裏的垃圾桶內也同樣發生爆炸。而兩起爆炸事故共造成6名乘客受傷,其中1人輕傷,5人輕微傷。

從網絡流傳視頻可見,巴士的尾部、中間及車頭均有玻璃窗碎裂,玻璃散滿一地;巴士前停放了救護車,有傷者坐在路邊,接受醫護人員治理。

有目擊者稱,事發前有一名戴口罩、身穿黑衣的男子在巴士垃圾桶扔了一個可疑物品,然後「疑犯」在下一車站下車離開,不久巴士就發生爆炸。這兩起案件的共同點都是「疑犯」迅速下車徒步離開,然後巴士發生爆炸。

相關視頻: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