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藻 升康力 健康美食有新意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在第36屆華人工商展上,因生產小球藻產品而在保健食品業久負盛名的升康力公司,特別為華裔朋友推出了中國新年限量禮盒包。

升康力公司CEO Futoshi Nakayama:「我們非常希望能為我們的華裔客戶提供一些特別的產品,可以帶給他們更多的樂趣和享受,在此時刻,特別恭祝我們的華裔客戶新年快樂!」

曾六次獲得食品業「諾貝爾獎」金獎的升康力小球藻,在幫助人體恢復體能、增強活力方面表現突出,並具有極強的排毒作用。作為適合所有人食用的健康食品,升康力小球藻為家庭帶來了更多的美食選擇與樂趣。

升康力公司CEO Futoshi Nakayama:「我們可以把小球藻加入到,像是餃子、麵條、炒飯中,我們還有小球藻蛋糕,你可以在我們的烹飪書中找到各種食譜,我們網站上也有。」

今年3月,升康力公司將推出純小球藻粉,民眾可在wholefood,sprouts,vitamin等保健品店購買,也可在網上訂購。

升康力公司CEO Futoshi Nakayama:「這個產品是專為家庭設計的,孩子們也許不喜歡片劑,會喜歡把小球藻加到飯裡面。希望華人社區的民眾們能接受和喜歡這個產品。」

本次活動中,升康力公司為現場民眾送出了千份左右的禮品,並特別抽取了新年大禮。

升康力小球藻
訂購熱線:1-800-865-9019
訂購網站:http://superhealth.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