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首場爆滿 觀眾:百分百精湛演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聖荷西的演出,1月17號來到南加州「聖地亞哥」,首場演出觀衆就「爆滿」,一位喜愛運動的觀眾表示,神韻的精彩程度超越任何體育比賽,比奧運更好看。

財經顧問Charles Cibulka:「觀賞神韻演出,好過奧運和任何運動賽事。我是一個籃球、足球和棒球的狂熱份子。精彩得難以置信,我感到很快樂。能看神韻演出真的是太棒、太好了。」

他表示,演出呈現了演員和聲樂家們對自我的要求,以及投入的心力。

財經顧問Charles Cibulka:「難以言喻,我已經盡力描述了,真的難以形容,百分百的精湛演出!」

他也因此對中華傳統文化有更深的認識。

財經顧問Charles Cibulka:「太震撼了!他們提到五千年中華文化。我認為中國人是這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族群。」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內容,也為他帶來對人生的新啟發。

財經顧問Charles Cibulka:「看完演出,我說,如果這些人能為了達到目標,如此自律和敬業,我們也能在生活的不同階層中,追求目標。所以我很感謝神韻,深深地的感激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