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陝西韓城1400教師 市府示威

1月17號,陝西省韓城市的1400名原民辦教師,集體在市政府門前維權,他們拉著寫有「滿腔熱血情灑教育,老無所依討還公道」的橫幅,高喊口號,並齊唱歌曲。

當局派出數百計警察清場,在搶奪橫幅時,雙方發生衝突。

2. 姚立法控告潛江看守所打人 遭綁架

1月17號,湖北省潛江市前人大代表姚立法,到該市檢察院控告潛江第一看守所人員毆打独立参选人彭峰,但剛到檢察院門口,就被綁架。

隨後,潛江市民伍立娟等近20人,先後到達檢察院的控申科,控告彭峰被打事件,但遭到檢察院推諉。

3. 丁漢忠案開庭 數十維權代表圍觀

山東退伍軍人丁漢忠因自衛致逼遷人員死亡案,1月17號終審,來自全國各地的40多名人維權人士,趕到濰坊中院要求旁聽。

但他們不僅沒能進入法庭旁聽,還遭到對方家屬及黑社會人員的圍攻、推搡和辱罵。

4. 江天勇妻憂丈夫受酷刑向默克爾求助

江天勇律師失蹤已經近2個月,1月17號,江天勇妻子金變玲向德國總理默克爾致信求助,她在信中請求默克爾向中共政府直接交涉,瞭解709被關押律師的身心狀況、是否遭受酷刑?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公開江天勇被指定監視居住的地點。

2015年10月底,默克爾訪華時,曾會見過江天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