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八方 】川普即將宣誓 中國欠缺甚多

還有兩天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就要宣誓就職了,美國獲選的總統最後的儀式就是要把手放在聖經上,向美國大法官宣誓,完成這道程序之後他才能正式成為美國總統。聖經裡面是人類記錄的神說的話,也就是說美國總統必須要向神宣誓。他在承認著自己的靈魂與神相通,他發誓做總統的準則受神的制約。


美國司法部長林奇(Loretta Lynch)手放在聖經上宣誓就職(SAUL LOEB/gettyimages)

美國國家和中共體制在法律形式存在上有著根本上的區別,這種區別是人對生命認知的區別。中共官員現在也得向憲法宣誓,而且向憲法宣誓的人也不一定都是共產黨黨員。也就是說中共官員們必須尊重憲法的概念出現在政府公務員的誓約中。


(網絡圖片)

但是他們不信神,崇尚猴子變的進化論的時候,他們仍然被限制在人的層面上,也就是慾望的身體上,不承認人的靈魂,不受道義的制約,共產黨把人洗腦之後,讓人稱自己為「高級動物」。

在我們崇尚著美國民主社會的時候,你要明白總統的存在都要對神發下誓約,當你單純崇尚民主的時候,中國就會成為一個打開大門的高級動物的樂園,毫無節制放縱慾望和自私。當人們無法認知自己的靈魂,而喪失了對被灌輸的觀念的辨別能力的時候,這些人就算是北大、清華畢業的,也是無知的。

我談到無神論和進化論的荒謬的時候,很多人還嘲笑我,我說你想過沒有,當你沒有能力分清自己的靈魂和被共產黨灌輸的觀念的時候,你就是一個可憐的被灌輸的高級動物的生活方式,儘管有人還是反對共產黨的。

幾年前,我參加了一個討論會,討論會上我談到了人的信仰和靈魂,一些人也嘲笑我的說法,其中一個參加討論會的女孩子說,「如果信仰讓我不能任意找男朋友的話,我受不了。」但想過沒有,以自由為藉口毫無節制的放縱自己的慾望,就是被無神論洗腦的可憐生命。我見過很多人,慾望得不到滿足的那種憤恨和怨氣。這樣的人怎麼可能認清共產黨的本質呢?這是很多中國人,包括很多有名的中國人被共產黨毀掉的根本原因。

我在推特上看到李春富的太太一年多前,受共產黨的欺騙,在丈夫被抓後保持沉默,等她再次看見丈夫的時候,丈夫已經精神失常,她內心充滿憤怒。


北京人權律師李春富在被關押前後對比。(網路圖片)

看到李春富的樣子,我感到那是人吃人的社會,這是共產黨理論灌輸的客觀結果,當人無法在社會中展現出仁義禮智信的時候,社會就會成為人肉市場,成為萬惡的社會,這樣的社會必然會崩潰的,因為已經不是人的社會了。

今天的中國社會是以慾望和淫蕩作為社會的原動力,活著為了慾望的滿足就是生命的悲劇,但這些人從來都沒有得到過滿足,就像朝鮮的金三胖擁有權力了,但他時刻怕有人殺他。男人娶了最美的女人,女人嫁了最有錢的男人,擁有了嗎?誰心裏難受,誰知道。俗語說「光看賊吃肉,沒看賊挨打了」「醜妻進門家中寶」,這都是有一定道理的,這是中國人祖先的生命道理。

我跟大家分享的理念就是對生命的認識,當一個人能夠分清自己的靈魂的時候,你的境界和看法就會截然不同,你會看明白很多事情,不是你特意要去琢磨,而是自然就知道了。就像看螞蟻在爬一樣,一目瞭然了。

諸葛亮之所以能夠舌戰群儒,是因為他能夠明白生命內在的上下關聯,而幾百個儒生只是在滔滔不絕的講著人的道理,這是生命之間存在著根本的差別。

對人的生命而言時間永不停息。人從出生到死亡,時間從來都沒有停止過,那麼任何一個佔有的東西,人想據為己有,就是一份荒唐,因為自己的生命連一個歇腳的地方都沒有。人的生命連一秒中都停不下,那麼你在人中得到的權力和財富都不是你生命真正擁有的,你也擁有不了。

這樣的道理中國自古就有,但人們不願去認識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