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泰國墜馬重傷 抬回香港治療(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著名影星劉德華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時意外墜馬,導致骨盆韌帶撕裂,朱麗倩緊急赴泰相會。1月19日,在朱麗倩的陪同下,劉德華躺在擔架上,乘飛機返回香港,到養和醫院接受治療。

1月19日(週四)凌晨一點前後,劉德華乘坐的醫療飛機抵達香港,由救護車直接送到養和醫院治療,妻子朱麗倩全程陪同,香港大約50名記者齊聚醫院,迎接劉德華入院。

醫生介紹,根據目前得知的,劉德華骨盆(香港人稱為「盤骨」)韌帶撕裂的傷勢分析,這一次受傷,劉德華應該需要靜養3個月療傷,康復後,骨盆的功能可以恢復到之前的90%。
相關視頻:

1月17日(週一),劉德華在泰國南部拍攝廣告,在一場騎馬場面的拍攝過程中,馬匹突然發狂,導致華仔墜馬。更可怕的是,這匹發狂的馬之後踏踩到華仔的腰脊,導致劉德華受傷更加嚴重。

華仔墜馬後,妻子朱麗倩立即趕赴泰國,陪同丈夫接受診治。

相關視頻:

香港養和醫院於1922年成立,被稱為富豪醫院,是香港著名的私家醫院。香港影視紅星張國榮、梅艷芳等及富豪家族的李澤鉅妻子王儷橋等,都曾在這裡接受治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