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總統不容易!法國前總理遭搧耳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法國前總理、總統參選者瓦爾斯在上個月於斯特拉斯堡遭民眾潑麵粉之後,1月17日再在布列塔尼遭一名年輕男子搧耳光。中文媒體評論,競選法國總統真不易。

現年54歲的法國前總理、社會黨總統參選人瓦爾斯(Manuel Valls),自2016年12月6日辭去總理,宣佈參選總統後,在法國各地與選民互動拉選票。

1月17日,瓦爾斯來到法國西部布列塔尼地區城市朗巴勒(Lamballe),當他與同行人一同離開市政府時,在門前與民眾握手,一名19歲青年,突然在與他握手後,揚手打了瓦爾斯一巴掌。青年隨即被瓦爾斯身邊的保安撲倒在地。

現在掌摑瓦爾斯的男子面臨指控,如果他被認定犯有襲擊公職人員罪,將面臨最高750歐元(折約798美元)的罰款。

相關視頻:瓦爾斯在2017年1月17日被搧耳光

這是短短一個月內,瓦爾斯第二次遭到民眾襲擊。

2016年12月22日,瓦爾斯在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與同行一起走到一家咖啡廳門口時,突然遭到一名當地居民潑灑麵粉。這名潑麵粉者隨即被控。

相關視頻:瓦爾斯在2016年12月22日被潑麵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