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收視率破紀錄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韓國SBS電視台周一周二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日前播出大結局,創下了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成績,該劇成為2016年度收視率最高的韓劇。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發布數據,《浪漫醫生金師傅》大結局全國收視率達到了27.6%,這一成績比上週該劇26.7%的收視率高出0.9%,刷新了《浪漫醫生金師傅》的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該劇自去年11月開播後收視率節節上升,第13集已創下了23.8%的高收視,刷新了之前由《雲畫的月光》保持的23.3%年度月火劇收視紀錄,成為了名副其實的2016年月火劇最佳。

《浪漫醫生金師傅》在韓國和亞洲地區都很火熱,獨特的劇情和帥氣的主角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劇情從想要展現自我能力的男醫生姜東柱和希望獲得別人認可的女醫生尹瑞靜的愛情故事而展開,兩人在遇見了怪醫金實福之後,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和愛情。

《浪漫醫生金師傅》這齣醫療劇不但反映社會中現實的故事,也讓觀眾看到仁心仁術的醫者和權欲薰心的醫生各不相讓,讓醫院不僅成為主角們施展醫術的地方,更是展現人性場所。

劇中在韓石奎飾演的金師傅的言傳身教下,柳延錫飾演的姜東柱、徐玄振飾演的尹瑞靜,開始走出迷失的自我,找尋到作為醫生的真正意義。同時演員們各具風格的演技,也讓劇中人物性格得到了很好的展現,豐富了劇集。隨著劇情的推進,深深吸引觀眾視線,這也是該劇成為月火劇年度冠軍的重要原因。

(新唐人記者劉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