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跨足智能飾品 用色彩玩社交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顏色可以用來表達喜怒哀樂,有兩位華人青年,把色彩和科技相結合,發明傳送心情和簡訊的新方式。

點一點、轉一轉、晃一晃,全世界第一款的智能社交飾品Emora,結合專屬應用程式,讓使用者用千變萬化的顏色,隨時隨地跟好友家人,即時交流當下心情。

Innovart共同創辦人林永雋:「有時候在開會或是社交場合,收到重要的人,比如家人或是男女朋友,如果送來一個訊息,你不好意思拿出手機慢慢打字回覆,因為你要保持跟大家互動,我們提供一個非常簡便的方式,在5秒內,在手環上面,可以用任何的顏色組合,代表你預先存好的訊息,還有預先指定好的收件人,選完一個顏色組合,5秒內就發出去了。」

不同於健身和醫療類的可穿戴設備,耗時一年半製造的Emora,以物聯網IoT為基礎概念,結合時尚、科技和情感交流等特色,瞄準新生代市場。

Innovart共同創辦人周威成:「我們在找尋的客群是,重度的社群網路使用者,但是他們又注重他們的外表,然後他們是年輕世代,可能是大學生,所以我們其實是鎖定在這一群,我相信市場是蠻大的。」

他們目前打算先在募資平台Indiegogo為Emora籌募資金,產品價格約在150美元左右。Emora未來有機與知名珠寶Pandora等品牌合作,也計劃結合醫療科技,打造更適合男女老幼各個族群的創新智能珠寶。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