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兒時故居拍賣 價格或飆升近十倍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隨著新總統川普即將入主白宮,他兒時的住所也成為了一棟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今天,這棟房子開始公開拍賣,預計價格可能會飆升3到10倍。

位於紐約皇后區牙買加莊園(Jamaica Estates),正在拍賣的這所房屋,就是川普從出生到4歲時居住的地方。

隨著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的兒時的居所價值也不斷攀升。這棟都鐸式風格的獨棟房屋有5間臥室,是由川普的父親,弗雷德•川普(Fred Trump)在1940年修建。

據美國財經網站「市場觀察」(MarketWatch)報導,在去年選舉日(11月8日)之前,這棟房子曾以84萬9千美元起的價格拍賣,但隨後拍賣被取消。隨後在12月21日,被曼哈頓房地產大亨Michael Davis以139萬美元購得,並決定在今年1月17日拍賣。專家預計這棟川普兒時故居的價格可能飆升3到10倍,或將超過1000萬美元。

但房子的拍賣行派拉蒙不動產公司(Paramount Realty USA)不願預估交易成交價格,也表示不會立刻公佈最後的買家。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