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華府 精英盛讚「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週二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首都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舉行首場演出﹐吸引眾多政要精英。五千年文明的溢彩流光﹐讓觀眾們由衷讚嘆﹐「這是一場每個人必看的演出。」

財務咨詢師Lisa Marie Barbieri:「天哪﹐我真不知哪個節目最好。我看了這個﹐覺得這是我最喜歡的﹐而下個節目更出色﹐我是如此興奮。」

傳媒溝通咨詢師Patricia Overend:「我喜歡舞蹈動作﹐天幕背景和其中的故事﹐遠遠超乎我的想象。」

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首場演出完美落幕。政要精英由衷讚嘆﹐演出美不勝收。

美國務院代理副助理國務卿Larry L. Palmer:「這是一個非凡﹑奇妙﹑令人愉悅的夜晚﹐表演中才華橫溢﹐我們期待能夠再次觀賞。」

美國防部陸軍准將Hector Lopez:「演出不僅有娛樂性,還有深刻內涵。通過觀賞演出,我們已變成了更好的人,體驗到中國人的精神內涵。」

本週,神韻在華府著名的肯尼迪藝術中心共有五天六場的盛大演出。觀眾們紛紛表示﹐神韻是頂級藝術饗宴,一定向所有人推荐。

俄勒岡州牧師V. Highland:「朋友們必須來看這場演出﹐他們絕對不會感到遺憾。」

「維州婦女挺川普」創始人Alice Butler-Short:「每個人都該來看﹐這是一場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演出。」

美國聯邦資深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會給川普總統發個私人信息﹐他需要來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