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第三天 穆雷不慎摔倒仍展球王實力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周三,澳網公開賽男單,現任與前任世界第一穆雷與費德勒第三輪都碰上少年新秀,穆雷在比賽中受傷,費德勒則是傷癒重回賽場,不過絲毫未減兩位球王的實力,雙雙在比賽中獲得勝利。

英國球王穆雷周三在澳網公開賽男單第三輪,以6:3、6:0、6:2擊敗俄羅斯少年對手安德烈·盧布列夫。

在第三盤時,穆雷不慎跌倒,扭到踝關節,倒在地上,再看一次慢動作,穆雷整個背貼倒在地,臉部表情十分痛苦。

不過,這並不影響球王的表現,穆雷之後向年輕對手結實展示了世界第一的實力,讓全場驚嘆聲不斷,高潮迭起。

穆雷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他在墨爾本球場,5次比賽4次打入決賽。

有「瑞士特快車」之稱的費德勒,18日在澳網男單第三輪面對年僅20歲的美國對手魯賓。

35歲的費德勒擁有17座大滿貫,他剛結束長達六個月的療傷。

他對比賽結果感到開心,他說跟第一場相比,現在表現比較穩定,專注力更佳。

費德勒的世界排名第一總周數為302周,他將在第四輪遭遇曾16勝6敗的捷克好手伯蒂奇。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