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豐輪胎大火逾延燒6小時 廠房一片焦黑(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的泰豐輪胎廠區,昨天下午發生火警,經全力搶救後,延燒逾6小時,昨晚近10時撲滅火勢。今(18)日消防局公布空拍畫面中,廠房一片焦黑,幾乎付之一炬,消防局出動大批鑑識人員,進行火場鑑識釐清。

桃園市政府表示,泰豐輪胎大火,碳黑粒子落塵主要集中在平鎮,已調度教育局清查中壢平鎮地區高中小學、中壢平鎮區公所清查公園等公共設施,並請里長查報災損。

環保署表示,大火煙團分布一開始衝到1公里高,隨後污染物皆在近地表300公尺內傳送,雖然導致懸浮微粒、細懸浮微粒及二氧化氮濃度有增加,但仍符合標準,今天一早也會逐漸稀釋,影響不大。

泰豐輪胎昨天發生大火,經全力搶救,18日清晨5時30分已經將殘火處理完畢,廠房一片焦黑,鑑識工作陸續逐步進行。(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