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屏東鄉親會首次新春聯歡 熱鬧祥和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紐約台灣僑社今年第一場新春聯歡—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新春聯歡會,14日在法拉盛舉行,場面熱鬧,請看報導。

當天,法拉盛協和大樓內敲鑼打鼓、熱鬧非凡。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正在舉行2017新春聯歡會,這是鄉親會多年來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新年慶典。

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會長郭可昭:「我現在是會長,新任的會長。所以我覺得,我嘗試一下新春的聯歡會。」

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董事長陳秋貴:「今年的特色跟過去不一樣,今年有舞龍舞獅,這邊有唱歌、還有一些表演。」

鄉親們聚在一起,擺上自家製作的小菜和點心,唱歌跳舞,氣氛熱烈。

紐約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參加這個活動,也希望台灣的鄉親能夠過一個好年,然後能夠更加的團結、更加的凝聚向心力,共同為我們社區來服務。」

大家擺上美食,切下蛋糕,獻上彼此的新春祝福。

新唐人電視唐誠、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