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川普就職典禮 硅谷華人欲見證歷史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本週五就是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就職典禮了,加州舊金山灣區將有350多人赴華盛頓特區觀禮,其中包括川普的華裔支持者,來聽聽其中一位代表,都有哪些期待。

作為川普在舊金山灣區四個縣市的競選經理,郭宗政將於1月18號飛往華盛頓特區,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

川普舊金山灣區競選經理郭宗政:「非常非常的興奮。因為我們所有的義工從(去年)5月14號開始,把一個很漂亮的競選贏了。所有我覺得我們六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花。」

郭宗政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總統就職典禮,非常期待到現場見證歷史。

川普舊金山灣區競選經理郭宗政:「我的票是從新上任的國會議員Ro Khanna給我的。通常每一個議員有155張票,25張是有座位的票,其他的是站的票。我很幸運拿的是坐的票。」

郭宗政表示舊金山灣區將有350多人赴華盛頓特區觀禮,其中硅谷地區也有華人組隊參加。

川普舊金山灣區競選經理郭宗政:「20號早上參加就職典禮,從11點到3點。下午3點以後都有連續的一些活動,像遊行、音樂會,我都會去參加。」

去年總統大選加州華人參政熱情高漲,而民眾對川普新政也寄予希望。

川普舊金山灣區競選經理郭宗政:「他們有一個新的H1-B的政策出來,硅谷的工程師都非常的興奮,我覺得。這個詳細的情況我還不知道,可是我相信川普的新政,一定能做出一個正能量的政策出來。」

新唐人記者蔡迅、林驍然硅谷桑尼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