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華人社區活動簡訊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上週末休斯頓客家會和客家文教基金會以及中華公所和龍岡親義公所都舉行了換屆交接,下面請看一組社區簡訊 。

1月14日下午,休斯頓客家會和客家文教基金會舉行了新任會長及主委的交接儀式,賴江椿接替管光明成為休斯頓客家會的新任會長。賴江椿表示,如何吸收第二代的年輕會員將作為他的主要工作之一。休士頓客家文教基金會的新一屆主委由華美中醫學院院長梁慎平擔任,他表示今年將加強基金會與國內的交流。

1月14日晚,休斯頓中華公所舉行共同主席交接儀式。由丁方印和陳慶輝接替黃泰生和林秀娟成為中華公所新一屆共同主席。丁方印目前擔任榮光會會長,陳慶輝也將就任休斯頓同源會會長。陳慶輝表示,初次在僑界承擔僑團要職,希望與大家共同努力,貢獻僑社。

1月15日晚,龍岡親義公所舉行會長交接,由趙婉兒擔當新一屆會長。趙婉兒表示,今年是龍岡親義公所成立四十七年,她將在新的一年裡為會員組織多樣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加強會員間的聯繫,並將於3月17日舉辦今年的第一個活動——龍岡親義公所迎春晚宴。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