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泰勒閃亮登場 7歲女童一展歌喉 評審驚呆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近日,一7歲女童上節目模仿泰勒·斯威夫特,像極了。她的歌聲、舞姿、動作、化妝和服飾都非常到位,宛如小號泰勒,讓評委驚呆了。這段視頻在YouTube播出後,現已有超過200萬人次觀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和菲律賓混血的7歲小女童維格(Xiamara Vigor),她模仿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台灣譯作泰勒絲)在2008年的夯歌「You Belong With Me」,當她身上的儀隊服被伴舞者扒開後,露出斜肩貼身閃亮小禮服,引起在場菲律賓觀眾大聲尖叫。

在演出時的維格,搔首弄姿,明星架式十足,模仿泰勒的一舉一動,惟妙惟肖,連評委也為她鼓掌叫好。這段表演在YouTube上播出,已有超過200萬人次觀看。

現在成了小明星的維格表示:「我只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然後神奇的事就開始發生了。」

維格的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是菲律賓人,2人在網路上相識,於11年前結成連理。

相關視頻: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