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人讚神韻展現人生百味 天幕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紐約紀錄片製片人阿塞維多(George Acevedo)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美國國際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艾可瓦多讚歎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動態天幕的運用讓他大開眼界。請看報導。

紀錄片製片人George Acevedo:「我很喜歡神韻故事,非常重要。情感豐富,有悲,有喜,也有詼諧幽默。還有天幕與演員互動的部分,天幕裡的人物出現在舞台上。這和我的專業相關,我非常喜歡。而且這是講述故事的一部分,天幕與演員配合完美,非常棒,也很美。」

紀錄片製片人阿塞維多非常敬佩中華五千年文明與智慧。

紀錄片製片人George Acevedo:「中國人在五千年前創造的東西,比其他文化和文明都早。令人讚賞, 我非常敬佩。演出也讓我,做為人,對人生有更多的追求。」

很多觀眾表示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分享自己的收穫。

系統分析師Velma Sanabria:「向人推薦時,我會說色彩如彩虹般美麗,還可了解中華歷史,非常重要。演出非常寧靜祥和,服飾,技巧動作等都非常好看。特別是天幕,人物從天幕飛下來變成真人,太精采了。」

神韻觀眾Sheila:「我很喜歡神韻展現神的部分,在內在的空間裡,可以感受到幸福,來自神的眷顧,以及人與人之間的友愛。」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17~22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肯尼迪中心演出六場,票房火爆。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