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城熱演 觀眾喜愛 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神韻在亞特蘭大上演最後兩場演出,生物科技公司總裁和太陽信託銀行執行副總裁等主流觀眾帶他們的孩子一起來觀看,沒想到獲得的是美妙的經歷和意外的驚喜。

亞特蘭大生物科技公司總裁Kevin Coyne:「我們太喜歡演出了,你喜歡嗎?是的,Christa自從她2歲的時候起,就要來看神韻的演出,當時她看到了神韻在電視上的廣告。但我們一直等到她足夠大,今天第一次帶她來看神韻。」

太陽信託銀行執行副總裁Stacy Newton:「Grace來自中國的苗族,她看到了她的民族的舞蹈居然能夠在美國的亞特蘭大市上演,真是太驚人了。」

亞特蘭大生物科技公司總裁Kevin Coyne:「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對美麗的認識和理解。還有神韻表達的訊息,平和與行善,對所有的人都友好,真是太美了。」

太信託銀行執行副總裁Stacy Newton:「我認為神韻展現了在中國那些修煉者面臨的挑戰,這一點非常令人感動。他們在不允許有信仰的社會裏,努力實踐其信仰。」

亞特蘭大生物科技公司總裁Kevin Coyne:「演員們非常卓越,你就看他們的精準的動作,美麗的舞姿和流暢的舞步就知道了。

太陽信託銀行執行副總裁Stacy Newton:「神韻是格外驚人的演出,有非常美麗的曲調,演員們非常的了不起。」

陽信託銀行執行副總裁Stacy Newton:「感謝神韻呈現這麼了不起的演出,這是一個美妙的經歷。」

亞特蘭大生物科技公司總裁Kevin Coyne:「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的流暢和美麗。」

Stacy Newton婆婆Victoria Nugen:「神韻真的是很美妙,我很高興來看演出。」

Kevin Coyne女兒Christa:「我太喜歡神韻了!」

Stacy Newton女兒Grace:「從演出中看到了我們民族的舞蹈在裡面(指彞族舞)。」

新唐人記者姜梅、李欣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