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台上解救遭性騷女歌迷,「你沒看到她是個女孩嗎」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巴基斯坦男歌手阿斯拉姆,週日(16日)在喀拉蚩(Karachi)舉行演唱會時,看到台下一名女歌迷遭到集體性騷擾,立刻示意音樂中止,走到舞台前的怒斥這群輕挑男子稱,「你媽媽或姊姊可能也在現場」,並保護這名女子不再受到欺負。

綜合媒體報導,阿斯拉姆(Atif Aslam)週日在喀拉蚩(Karachi)舉行演唱會,演唱到一半,他看見一名女歌迷遭到一群輕挑男子性騷擾,立刻舉手示意中止音樂。

阿斯拉姆走到舞台前怒斥這群男子:「你沒看到她是個女孩嗎」、「你媽媽或姊姊可能也在現場」,隨後將這女歌迷拉上台確保她的安全。

阿斯拉姆如此舉動,引起台下其他歌迷,報以熱烈掌聲並高呼他的名字歡呼。

相關視頻: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稱讚阿斯拉姆,「如果你想要你的姊妹受到尊重,請尊重其他女孩,阿斯拉姆做了示範」、「謝謝你讓世界知道,名人的確有社會責任」、「我們需要更多像他那樣一個歌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