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迪士尼唐老鴨遭劫 遊客拿光假糖果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日前,上海迪士尼樂園為迎中國新年,在城堡前新設「金雞鬧春」景觀,擺放一個大型唐老鴨玩偶,唐老鴨手中還捧著一大盤道具糖果盒。然而有網民發現,不消數日唐老鴨遭缺德遊客「洗劫」,手上假糖果隻餘3至4個。網民直指,連道具也要偷!為大陸遊客的素質感到悲哀。

據陸媒報導,新年臨近,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眾多,但不文明舉止也令人咋舌。景觀道具唐老鴨手上的寓意「盆滿缽滿」的假糖果被遊客紛紛盜取,得知此事的網友紛紛指責,素質太低,「人家黏住就是怕你們拿,沒想到你們這麼不要臉硬掰!」、「飢不擇食,是不是八輩子沒吃過糖?」

報導說,遊園特意用圍欄圍住,沒想到還是被遊客偷拿光。

大陸歌手「孫豆爾」近日在微博爆料的多張照片顯示,唐老鴨手上的假糖果被偷情況,「孫豆爾」說,「我個人覺得,這已經不是素質,而是精神問題」,希望民眾在公眾場所可以管住自己,做個有水準的人。

據悉,上海迪士尼樂園任意插隊、亂扔垃圾已是司空見慣,還有小孩在草坪隨地便溺,以及成年遊客用洗手間的烘乾機烘腳。

上海市民楊小姐表示,上海迪園的遊園體驗「不是一般差」,走到哪裏都有不守規矩的人妄圖插隊,室外座椅上常常散落著噁心的食物殘渣。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