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席捲工商大展 Cass啤酒打頭陣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韓國女星千頌伊在電視劇裡的一句話,使得炸雞啤酒在年輕族群中,掀起一股熱潮。由韓國OB啤酒公司,在2008年開發的Cass啤酒,連續9年廣受韓國人喜愛,被公認為最適合搭配炸雞的啤酒。

1月14號起,位於波莫納Fairplex連續兩天的華人工商大展,Cass啤酒的攤位前大排長龍,因為人人有獎。

民眾Araceli Cortez:「我想瞭解他們的產品,當我看到Cass啤酒後,會想要喝喝看。」

民眾Bruce Yamashita:「我好想要嚐嚐看,看起來很好喝。」

排隊人潮中,除了初次認識Cass啤酒的新朋友,也少不了想要奪得大獎的忠實老主顧。

抽獎民眾Andy Vo:「我喜歡Cass啤酒,因為每次去韓國超市,我都會買一些。」「我真想要那件T恤,讓大家知道我有多喜歡Cass啤酒。」

當天下午還有比賽吃銅鑼燒和喝Cass的啤酒等的大胃王比賽。

啤酒大胃王冠軍Jim Roque:「贏是一定要的,因為我太太在前一場比賽得了第二名,她輸了,所以我必須奪回家族榮耀。」

來自洛杉磯的田鈞戈經友人推薦後,已經喝了三年的Cass啤酒。

啤酒大胃王參賽者田鈞戈:「因為我經常會去韓國城,然後就一定會點Cass的酒。」

民眾表示,Cass啤酒喝起來很爽口。

該公司代表指出,Cass啤酒製造過程不經加熱處理,和全真空自動化流水線,能保證Cass的良好品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