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馬戲團之一 今年5月將永久歇業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被稱為世界三大馬戲團之一的「玲玲馬戲團」,擁有近150年的歷史,最大的亮點是馬戲團裡的那些動物明星,但今天馬戲團宣布,會在今年5月永久停業。

與「太陽馬戲團」、「紐約大蘋果馬戲團」合稱為世界三大馬戲團的「玲玲馬戲團」(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自稱是「地球上最棒的演出」。在走過了146年後,本週一(16日)宣布,將在今年5月關閉。門票銷量下降和高運營成本是主要原因。

關閉的導火索從動物保護組織的控告開始。在一系列官司後,從2012年到2014年間,馬戲團所屬的Feld Entertainment公司最終和10多家動物保護機構達成協議,支付了2500萬美金,結束了14年的訴訟。在去年5月,也提前讓最受歡迎和爭議的大象退休,送到了位於佛羅里達的大象保護中心。

動物保護組織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隨後表示,「這預示「地球上最悲傷的野生動物表演」結束了,也要求所有其他的動物馬戲團跟進,因為這標著是時候改變了。」

但沒有了大象的馬戲團,售票率大跌。

玲玲馬戲團總裁Kenneth Feld:「自從去年5月大象被換下後,售票率下降比我們預期還嚴重,這是最終導致了這個困難的決定。」

到今年5月停業前,「玲玲馬戲團」還有多場巡演,最後一站是5月21日在紐約長島的Uniondale。

玲玲馬戲團總裁Kenneth Feld:「很不幸影響到超過400人,這會是我們首先關心的。」

公司表示會協助這些失去工作的員工安排工作以及住房支持。馬戲團也將為大約60只動物,包括獅子、老虎、馬和駱駝等,找到合適的家園。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