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火災毒害物質 化工廠資助消防培訓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上週五,休斯頓市長在市中心的8號消防站召開新聞發佈會,宣布LyondellBasell化工廠將捐助10萬美元,為休斯頓,Channelview, Pasadena, La Porte, Sheldon和Mont Belvieu共六個城市的消防部提供有害物質的應急培訓。

LyondellBasell公司總裁Bob Patel:「我們的捐贈將資助1200多小時的培訓給這些地方的消防部門,用於應對特殊有害物質,工地等等,這樣他們會越做越好。我們很榮幸能盡一份力,讓這些每天保衛我們的消防員日後能夠做得更好。」

LyondellBasell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工塑料和煉油公司之一,在休斯頓及周邊地區設有工廠。而得到資助的這六個消防部門都座落在工業走廊附近。市長特納表示,在市政府預算資金短缺的情況下,這種資助必須而及時。

休斯頓市長特納:「去年我們在這裡有一場大火,就包含了有害物質。消防員在不了解裡面有什麼東西的情況下就衝進了火災現場。這種培訓非常重要,也很及時。」

消防局局長表示休斯頓做為世界能源之都,需要了解最新的有害物質。

休斯頓消防局局長Samuel Pena:「在預算不足的情況下,培訓通常是最先被砍掉的一個。但是對於消防員來說,讓大家準備好,提供必要的資源,知道自己會面對什麼樣的有害物質,這種重要性無法想像。」

培訓將由世界知名的火災應急培訓公司,德州A&M拓展服務中心提供。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