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明日訪休 效仿孫中山海外募款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目前正在美國率團訪問,將於明天下午抵達休斯頓,並出席晚上的募款宴會。

為解決國民黨黨產被凍結的困境,數月以來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一直在海外積極募款,此次訪美行程共為期八天,繼訪問舊金山和芝加哥兩地之後,將於17號下午到訪休斯頓。休斯頓當地的募款活動召集人甘幼蘋表示,僑胞是革命之母,洪秀柱此行是效仿當年孫中山海外募款之舉。

募款活動召集人甘幼萍:「(洪秀柱)這次來的目的是來募款,因為執政黨設立了一個不當黨產委員會,我們的錢拿不出來,沒辦法發薪水。所以我們的主席這次到美國來,先是來看看僑社,謝謝僑胞支持她,支持國民黨,能夠把這個黨產的事情解決。」

據悉,募款餐會的二十多位召集人,每人將捐助一千美金,現場還將義賣洪秀柱的題字、宣傳冊等物品,預期將募得至少五萬美元。而近來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包括現任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台灣前副總統吳敦義等人都表態參選,是國民黨有史以來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外界猜測洪秀柱此行也將為選戰拉票。

甘:「她(洪秀柱)這次出來完全沒有關係,完全是募款,她出來的時候,我們知道台灣還沒有誰要宣佈要出來選黨主席,但我們現在好像已經有4位,可能還會有第5位會出來,所以現在是不管選誰(當黨主席),我們都是支持我們的黨。」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